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平湖观邸】名盘金铺 人气社区 商业火爆崛起

——--低成本社区商铺崛起尚客优生活超市盛大开业 人气爆棚

房天下·池州  2016-11-14 16:32

[摘要] 2016年11月11日上午9时,平湖观邸迎来今年双11的一个重大喜事——位于平湖观邸小区7号楼副楼一层的尚客优生活超市盛大开业,开业期间特卖3天,各种优惠不断,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当天,人气火爆,众多市民前来采购,好一片繁华景象!

名盘金铺,开业必旺,商业气氛日益火爆

2016年11月11日上午9时,平湖观邸迎来今年双11的一个重大喜事——位于平湖观邸小区7号楼副楼一层的尚客优生活超市盛大开业,开业期间特卖3天,各种优惠不断,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当天,人气火爆,众多市民前来采购,好一片繁华景象!

尚客优生活超市位于平湖观邸小区,面积逾1000平米,主要经营品种有:烟酒、食品、生鲜蔬菜、水果、畜禽肉、鱼类、百货、小家电、手机配件等。各种商品种类一应俱全。尚客优生活超市的火爆开业,意味着平湖观邸业主及周边住户购物更加便捷,也进一步实现了楼上住家,楼下购物的品质生活。

人气社区,火爆商业,品牌商家争先占位

平湖观邸沿街商铺自入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投资者的关注,从平湖观邸超市、平湖人家、新街面馆等一批次商家开业以来,一大批商家先后已落户平湖观邸并陆续开业,不仅满足了小区业主的生活需求,也引领周边商业升级,商圈氛围更加凸显。

低成本临街金铺,虚位以待

正是因为平湖观邸临街金铺所具备的优势地段、高性价比以及灵活多变的自由空间,引得大批商家进驻,重要的是其周边高端的消费人群和消费能力,为商家的未来经营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销售动态:

【平湖观邸】学区实景全现房、抗震设防示范小区、省优物管团队,买的更放心!

【平湖观邸】婚前资产,养老府邸,大面积赠送、湖畔优居,珍藏房源、全线告急!

【平湖观邸】临街现铺6500元/㎡起,宽大退让。可租可售!诚邀茶楼、足浴、精品餐饮等行业龙头加盟!

营销中心:九华山大道与人民路交汇处

垂询热线:0566-2811116 / 2811118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池州房天下,随时随地了解到池州楼盘动态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