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九华新街】 傍大牌 有的赚

——-----恭贺【汉庭连锁酒店】入驻九华新街

房天下·池州  2016-09-08 09:30

[摘要] 【九华新街】百分百沿街实景金铺,铺铺临街,铺铺皆景。灵性财富空间50㎡-245㎡商铺,大小自由组合,投资经营随心所欲,拥有一套九华铺,任性老板想怎么赚就怎么赚!

九华山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乃大愿地藏王菩萨道场,【九华新街】便是这佛教文化浓厚,自然风光独特之处的一座财富金街,得益于九华山每年近千万的香客游客,商业大势已成,看的见的滚滚而来。

正由于【九华新街】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需求庞大的游客资源,吸引了众多品牌企业争相进驻,近日又一高端连锁酒店,华住酒店集团创始品牌【汉庭连锁酒店】强势入驻九华新街。华住酒店集团创始人季琦先生,曾一度以“汉庭”命名集团,后于2012年正式启用“华住”作为集团名称。

汉庭酒店以其安心的睡眠系统、现代的卫浴系统、便捷的商旅配套和轻松的酒店氛围,为五湖四海的旅客创造家一般的归属感,带给礼佛养性的游客如家般舒适的居住体验。

【九华新街】是集“吃、住、旅、购、娱”,五大体系于一身的景区内成规模、业态齐全的商业综合体,巨资打造五街一区,美食购物一条街;名特产工艺一条街;旅游纪念品一条街;茶马古玩一条街;名特产工艺一条街以及休闲养生区。业态品类包罗万象,是观光、投资、休憩、养生、保健、商旅的不二选择,周边超市、银行等生活类配套设施完善,人流汇聚,成为独特商旅文化集散地。

【九华新街】百分百沿街实景金铺,铺铺临街,铺铺皆景。灵性财富空间50㎡-245㎡商铺,大小自由组合,投资经营随心所欲,拥有一套九华铺,任性老板想怎么赚就怎么赚!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池州房天下,随时随地了解到池州楼盘动态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